砸1萬2請新秘!新娘被「畫得像鬼」...她曝悲慘遭遇:還當眾喊價要錢

▲▼新秘把新娘畫得像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新秘把新娘畫得像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許凱彰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中抱怨,在訂婚時花8千請的新娘秘書把新娘「畫得像鬼」,還在婚宴現場當眾就地喊價,從原本的8千塊拉到1萬2,讓她感到非常生氣,所幸之後換了另一名化妝師,才終於可以在照片中露出自信的微笑。對此,知名新秘Vicky也親自曝光「選新秘不踩雷」的3大招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到底有誰可以超越我訂婚的新秘,整個訂婚都毀了。畫得像鬼,全家都變鬼,幾年了,完全無法看照片。重點是還不便宜,還在婚宴知道下次結婚沒要用她時,跑進會場跟爸爸直接要錢,本來8000,自己喊到1萬2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原Po還說到,當時爸爸想說人多不想給他難堪,為免失禮,就只能摸摸鼻子照付,拿錢走掉之後就完全找不到人。她更同時附上訂婚時以及結婚時的照片說到,「應該沒人比我更慘了」。

▲▼新秘把新娘畫得像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只見原Po在照片中,打底顏色極為不平均,口紅用色並非最適合該名新娘,眉毛亂勾亂畫,腮紅亂塗,左右眼影乍看下也不平均,在光線下拍照幾乎拍不出美的角度。

對此,知名新秘同時也是名節目化妝師的Vicky表示,找新秘時很多人都是以價錢為優先考量,其實價格偏低的或過高的都要特別注意。偏低的,可能在學習新秘上花費的時間跟金錢都不多、所以可以用很低的價位來接,因為幾乎沒有成本的問題;那價錢偏高的,也可能是過度包裝和行銷自己的作品,廣告量大,費用就會加在新秘費用上。

Vicky還提到,選擇新秘建議不要只看作品,一定要約試妝,才能最直接的知道這個新秘的程度,適不適合自己。她更提供「新秘不踩雷」的3大要招:首先「不要以價格為優先考量」,再者「參考作品,參考沒有修圖過的原圖作品(以婚禮現場照為主)」,最後「必須要求試妝」。

▲▼新秘把新娘畫得像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文章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沒試妝嗎?太可怕了」、「左邊看起來是50幾歲,右邊看起來是20幾歲」、「新秘是不是跟新娘有仇」、「他說幫妳畫媒人婆的妝嗎,加頭上那朵紅花」、「這新祕畫的是哪個朝代的新娘妝」、「這樣的技術敢開口要價12000?我連1200都不想給她」、「希望妳可以公佈,因為結婚就一次,不希望被搞得很像在辦喪事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