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被噓下台、韓稱「佛系打法」遭報導不實 韓辦:律師隨時蒐證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12日召開「你越黑我越挺記者會」,批評8日前總統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,以及10日韓國瑜遭控抨擊丁守中佛系打法等,都是媒體刻意操作黑韓,韓競總北部辦公室主任鄭世維強調,他們的律師小組隨時在蒐證,只要踰越法律分際,將會以法律訴訟來捍衛立場。

韓競辦策略小組成員戴錫欽舉例,9月8日三重造勢活動中,韓國瑜並未大進場阻斷馬英九前總統致詞,主持人也未刻意阻斷馬前總統發言;應曉薇則指出,韓國瑜10日出席里長授證典禮時,引述連勝文與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,強調國民黨如果不再團結、對候選人沒信心就會敗選,但此番話被部分媒體扭曲成「韓國瑜怒罵丁守中佛系打法」,直呼這就是媒體用標題在殺人。

戴錫欽表示,媒體報導時會技巧性用「問號」來規避法律責任,但近來發現連「問號」都不見了,而是用非事實標題來黑韓,此現象已經嚴重影響新聞專業。

韓國瑜北辦主任鄭世維強調,對於這些背離事實的消息,希望能撥亂反正,至於引述負面來源的消息,希望網友不要再轉傳,韓辦法律小組隨時蒐證,只要踰越法律分際,將會以法律訴訟來捍衛立場。

▼國民黨你越黑我越挺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你越黑我越挺記者會,北辦主任鄭世維,議員戴錫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