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監視器拍下「男友凌晨走進蘭潭」少女緩步跟著!2人溺斃同一水域

▲▼嘉義蘭潭,少女、男友相繼溺斃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少女落入蘭潭,遺體於9日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對男女9日凌晨時分前往蘭潭根公園散步聊天,但卻因不明原因落水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,於深夜時分率先撈起17歲少女遺體,但另名22歲的黃姓男子仍下落不明;10日清晨警消持續搜索,於上午7時許在同一水域撈起一具男性浮屍,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後,確認死者為黃男無誤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洪姓少女年僅17歲、台中人;而22歲的黃姓男子則是嘉義市人,2人為男女朋友關係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9日凌晨黃男騎著機車載著少女到蘭潭邊聊天,2人還在堤防上坐了一陣,隨後2人於凌晨4時許起身,並由黃男先行涉水走入蘭潭中,少女也緩步跟在後頭一起下水,從畫面上來看,2人並未有爭吵跡象。


據悉,少女遺體在9日晚間9時許先被尋獲,警方在事故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目前落水原因仍然不明,當警消第一時間尋獲少女遺體時,立即追蹤黃男手機訊號,但發現其訊號也在蘭潭附近失蹤,且機車也停放在公園附近並未移動,因此警消持續搜索,並於10日上午發現黃男遺體。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►嘉義蘭潭撈到17歲女浮屍 情侶聊天走下堤防「女溺斃男失蹤」

►情侶凌晨「平靜走入蘭潭」!遺體隔10小時相繼浮起 爸悲痛:才交往3個月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警消10日上午7時許撈起黃男遺體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嘉義蘭潭,少女、男友相繼溺斃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