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橫切馬路撞轎車」肇逃 三寶阿伯到案辯:以為沒事了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劉姓駕駛上月底開車停紅燈準備起步時,被一旁準備橫越馬路到對向加油的阿伯擦撞車頭,未料對方沒停下,僅回頭看幾眼就離去,劉追上前告知要報警處理,他僅稱「好啊」,加油後逕行離去;警循線找到陳到案,他辯「以為沒事了」,所以加完油才才直接騎走,後續警方也依規定舉發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劉男轎車遭人騎車擦撞,對方竟裝沒事離去,讓劉相當傻眼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8月26日上午11點多,接獲31歲劉男報案稱,他駕車在南區樹義路停等紅燈準備起步時,突然有位騎機車的阿伯從路旁竄出,擦撞他的右前車頭後,僅看幾眼後,硬是橫越道路進入對向加油站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劉男右前車頭(上圖)及陳男車輛都有留下明顯擦撞痕跡。

▲▼台中擦撞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劉追進加油站找到陳,告知要報警處理,陳說「好啊」,但加完油後就離去,留下傻眼的劉;警循線找到78歲陳到案,稱當時加完油後見劉車樣停靠路口,以為沒事了,因此未留下聯絡方式就直接騎走。

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,陳因故擦撞轎車,事故後沒有依規定處置,依據《道交條例》第62條「未依規定處置」,可開罰1千元至3千元,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