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消爸救援車禍...一看超悲痛「罹難者是女兒」!疑超速奪兩命

▲▼新墨西哥州車禍,奪走兩命。(圖/翻攝自IG、gofundme)

▲30歲的哈里斯和16歲的高中生瑪麗亞皆在車禍中喪命。(圖/翻攝自IG、gofundm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鄉村女歌手哈里斯(Kylie Rae Harris)日前開車前往新墨西哥州陶斯(Taos)的音樂節,期間疑似超速,導致發生三車連環車禍,她與另一名16位的少女瑪麗亞(Maria Elena Cruz)不幸罹難。而當地的警長趕到現場支援排除車禍時,才驚見罹難者是自己的女兒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晚間9點多,瑪麗亞當時正準備開車回家,結果哈里斯的車就從後方追撞上來,接著又衝向對向的車子,讓瑪麗亞與哈里斯兩人都當場喪命,第三名駕駛沒有受傷。警方調查,所有的駕駛都有繫安全帶,肇事原因可能跟酒駕有關係,但還要等驗屍結果出爐才能確定,哈里斯留下了一個女兒。

外媒報導,哈里斯過去就有酒駕的紀錄,另外,也可能有超速的情形。

而瑪麗亞的爸爸佩德羅(Pedro Cruz)在當地消防隊擔任義消,由於接到車禍的消息,趕往現場救援,才發現自己女兒死於車禍,相當悲痛。陶斯縣警長霍格瑞福(Jerry Hogrefe)提到,佩德羅對於處理事故現場很熟練,「但對他來說這是個巨大創傷,當時他並不知道女兒就是車禍受害者」。

陶斯縣消防局長科多瓦(Mike Cordova)也形容,瑪麗亞是個善良、有愛心又體貼的好女孩,現在全家人都還在從痛失愛女的傷痛復原中。也有朋友也替她在gofundme網站上設立募款頁面,籌措喪葬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