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wDiePie訂閱破億!YouTube官方發布影片慶賀

▲▼PewDiePie訂閱破億。(圖/取自推特)

▲PewDiePie訂閱破億。(圖/取自推特)

 記者王曉敏/綜合外電報導

上周才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Marzia完婚的知名YouTuber PewDiePie(本名Felix Kjellberg),本周又添一件喜事,其個人Youtube頻道「PewDiePie」於25日正式突破1億訂閱數,YouTube為此特別製作影片慶賀。

PewDiePie 20日在推特分享自己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Marzia的婚禮照片,宣告自己正式步入婚姻,粉絲們也在本周為其送上訂閱數破億的結婚大禮。事實上,PewDiePie並非YouTube首個突破1億訂閱數的頻道。印度音樂錄影帶和電影公司T-Series於今年6月率先取得1億訂閱的殊榮,但由於該頻道屬於商業公司,因此PewDiePie這個破億點閱數,可說是個人頻道方面的里程碑。截至今(26)日下午2點20分,PewDiePie頻道的訂閱數已超過1億零28萬人次。

作為YouTube平台上最受歡迎的YouTuber之一,PewDiePie一直爭議不斷。包括他曾於2017年在自由工作者中介網站Fiverr下訂,要求受雇者舉著「猶太人都去死」(Death to all Jews)的紙牌拍攝影片,使Google也跟著陷入困境,也曾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說出「黑鬼」(Nigger)一詞,遭批種族歧視。不過近來,PewDiePie似乎回歸了其作為遊戲實況主的身分,特別是過去一兩個月來,PewDiePie僅上傳了自己遊玩Minecraft的影片。

去年富比士報導PewDiePie的年收入為155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9億元),而當時,PewDiePie頻道的訂閱數僅有7250萬人,不過今年來,因為有與T-Series的競爭,使「訂閱PewDiePie」幾乎成為了一個網路迷因,進一步推動其訂閱數飆升,甚至一度超越T-Series,雖然最終還是T-Series先馳得點,但PewDiePie頻道能在短短一年內從7千萬達到1億,即可看出粉絲們對PewDiePie的熱情。

稍早,YouTube也為PewDiePie發布了破億慶賀影片,從PewDiePie於2010年10月2日上傳的第一步影片,到訂閱數突破1萬、10萬、100萬,影片總觀看數突破10億,到最終訂閱數達到1億,YouTube與粉絲們一同見證了PewDiePie頻道的成長。

▼YouTube為PewDiePie發布祝賀影片。(圖/截自推特)

▲▼PewDiePie訂閱破億。(圖/截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