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雙黃線迴轉...女騎士「撞上重摔」!姊集氣求醒來:還有2個孩子在等她

記者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22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藍色自小車在雙黃線處違規迴轉,後方王姓女騎士反應不及,當場撞上自小客左側車門,連人帶車摔躺在地、失去意識。王女姊姊22日晚間在臉書無助PO文,表示妹妹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昏迷指數僅有3,家裡還有2個孩子在等著媽媽,「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,祈禱她趕快醒來!」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北投路上,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自小客車駕駛在雙黃線處欲違規迴轉,未注意後方路況即調轉車頭轉彎;而騎著機著的王女(32歲)見到前方自小客橫攔路中時已經煞車不及,當場重重撞上左側車門,連人帶車摔躺在地,神情痛苦萬分。

▲▼1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迴轉,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。(圖/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)

▲自小客車在雙黃線迴轉,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。(圖/翻攝台北之北投幫)

警消趕抵現場時,發現王女雖未有明顯外傷,但卻已經意識模糊,且機車油缸破裂、氣油漏滿地,急忙將王女送往榮總醫院救治。而肇事的許姓駕駛事後也遭警方帶回調查,除了開出違規迴轉罰單外,後續也將釐清肇因。

王女的姊姊22日深夜10時許在臉書PO文,表示妹妹目前昏迷指數僅有3,仍在加護病房中與死神拔河,且家裡還有2個年幼的孩子在焦急等著媽媽回家,「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,讓她醒來、度過難關!」

►轎車雙黃線迴轉!「碰」...女騎士煞不住撞上重摔痛哭

▼王女姊姊在臉書替她集氣,希望妹妹能盡早醒來。(圖/翻攝台北之北投幫)

▲▼轎車雙黃線迴轉!「碰」...女騎士煞不住撞上重摔痛哭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北之北投幫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