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服務差....西班牙富商吃霸王餐 老闆氣炸撲車「揍爆玻璃」

▲▼西班牙富商到阿爾巴尼亞餐廳吃飯,老闆飛上車揍爆防彈玻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當時餐廳老闆徒手揍破擋風玻璃,緊抓住車內的儀表板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電信大亨加爾登(Eugenio Galdón)日前與家人至東歐阿爾巴尼亞( Albania)一家餐廳用餐,因為不滿意老闆柯西馬(Mihal Kokedhima)的服務態度,因此拒絕支付餐費,誇張的是,當他們上車離開後,餐廳老闆竟然飛撲上行進中的汽車引擎蓋上,還一拳又一拳揍爆擋風玻璃,誇張行徑被PO上網以後,立刻被該國輿論譴責,連首相拉馬(Edi Rama)也稱之為「野蠻人」(barbarian)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加爾登是西班牙前200大最有錢的富商之一,身價約3億歐元(約新台幣104億元),當時正和友人在該國巴勒莫(Porto Palermo)小鎮度假。當他離開餐廳後,51歲的柯西馬立刻爆氣跳到引擎蓋上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不管車輛正在行駛中,身穿藍衣的柯西馬趴在引擎蓋上,不斷揮拳揍著擋風玻璃,隨後還徒手挖玻璃、抓著汽車的儀表板,完全不管手上正流著鮮血。

被柯西馬的暴力行徑嚇壞後,當時加爾登的家人們拿起手機記錄下這誇張的一刻,副駕駛座的人則不斷踢向擋風玻璃,想阻止他進入車內,令人意外的是,當時柯西馬竟然趴在引擎蓋上長達2英哩(約3.2公里),但之後仍被警方逮捕到。但據悉,柯西馬18日在法庭上反指控,當天加爾登一行人吃霸王餐。

▼ 柯西馬下車後,試圖打開車門。

▲▼西班牙富商到阿爾巴尼亞餐廳吃飯,老闆飛上車揍爆防彈玻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 柯西馬於18日出席法庭,指控對方吃霸王餐。

根據當地媒體Shqiptarja.com報導,美好假期突然被暴力事件干擾,加爾登氣得向西班牙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館反應此事,這件事也隨之曝光。不只阿爾巴尼亞全國幾乎都譴責柯西馬的暴力行徑,連首相拉馬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熱情好客是阿爾巴尼亞旅遊業最重要的力量,昨晚的侵略是永遠都不會被遺忘的『恥辱』」。該國旅遊部長甚至向加爾登一行人獻上鮮花致歉。

這個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,許多網友也對於柯西馬的行為感到震驚,「這讓我想起電影裡面的殭屍們」、「好萊塢需要你」、「這是恐怖電影吧」、「很想知道餐廳的服務到底有多差」、「他好像浩克」、「不得不說能堅持2英里真的蠻厲害的。」

不過,有網友也認為,餐廳老闆趴在引擎蓋上,有很大的機會飛出車外,「雖然老闆很恐怖,但駕駛開了2英哩真的很危險,如果他摔下去就慘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