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法航班機緊急迫降盧森堡! 法航證實原因待查:啟動檢查程序

▲▼ 法國航空(Air France)編號AF1145航班稍早宣布緊急破降盧森堡 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)

▲ 法國航空編號AF1145航班稍早宣布緊急迫降盧森堡 。(圖/翻攝自Flightradar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,法國航空(Air France)編號AF1145航班原定自俄羅斯莫斯科飛往法國巴黎,但稍早發出緊急訊號,目前已迫降盧森堡(Luxembourg)。目前法航已證實這項消息,並強調接下來會展開所有必要檢查程序,該架飛機才會繼續飛往巴黎。

稍早消息指出,該架班機的型號為空中巴士A320班機,當班機飛至盧森堡上空時,機組人員決定發出緊急訊號,並成功降落在盧森堡。根據飛行路線,飛機在降落之前,在盧森堡上空轉了一大圈。

根據俄羅斯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(Sheremetyevo Airport)航班原本的資訊,該架班機於當地上午9時起飛,預計飛行3小時40分鐘抵達法國戴高樂機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