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人住3樓卻不知那一棟 惡情侶三秒膠怒灌大門鑰匙孔報復

▲▼內政委員會 朝野對立 302會議室門鎖被上三秒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不知道仇人住哪裡?惡情侶怒灌大門鑰匙孔三秒膠報復。(圖/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對情侶與友人有財務糾紛,在2018年1月15日凌晨,到基隆中正區友人所居住的社區內,對社區大門鑰匙孔灌入三秒膠,造成社區住戶無法進出。社區管委會調閱監視器,發現2人惡行後,報警逮人。警方調查,涉案男子為了接女友出院,偷走停放在醫院的機車。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,依毀損罪嫌將這對情侶起訴。

高姓及林姓情侶,因與友人有財務上的糾紛,不知道對方住在社區內哪一棟的3樓,一氣之下,竟拿3秒膠灌進大門鑰匙孔,造成社區內的住戶無法進出。社區保全發現後,立刻報警處理,並調閱社區監視器提供給警方。警方循線查出兩人犯案時,騎乘的機車,是日前失竊的贓車,隨即將兩人逮捕。

高姓及林姓情侶被警方逮捕時,承認犯行,警訊後,依涉犯竊盜、毀損罪將高男函送法辦;另林女部分,因涉犯毀損罪,也一併送辦。基隆地檢署審理後,認定兩人涉犯毀損等罪,依法將2人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