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驚見「馬路格鬥場」!駕駛連環踢騎士右拳重擊雙掛彩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超商附近18日上午10時48分發生鬥毆案件,一名57歲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的吳男與47歲機車騎士鄭男,竟然在路中央上演一場全武行!原來是雙方在行車時不互相禮讓引發行車糾紛,2人憤而下車理論,還出手動腳互毆猛踹,造成吳男流鼻血、鄭男右小腿挫傷,但雙方表示願意和解,暫不追究刑事與民事責任。

▲▼行車糾紛引發全武行,2人掛彩和解收場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駕駛與騎士爆發行車糾紛,竟然在路中央上演全武行,2人掛彩但和解收場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畫面中,兩人不停互相拉扯,身穿白衣紅褲的吳男先將騎士推倒在地,連機車也一併倒下,吳男還上前繼續指責,騎士忍不住便直接給他一個右拳,但沒有揮中,吳男見機先補踹一腳,然後用右手猛捶2次騎士頭部,騎士邊檔邊閃對方攻勢,但吳男仍繼續出腿攻擊,右腳、左腳、右腳,連續踢3次,騎士直接再給他一個右拳反擊,正中吳男頭部,才讓吳男停止動作。

此時,一名女子從吳男車上下來勸架,儘管雙方都因打架而受傷了,但嘴巴依舊厲害,持續互指對方不是,令女子不知所措,也惹得不少民眾停車圍觀並報警。

社后派出所所長葉梓銘受訪指出,吳男與鄭男發生行車糾紛遂下車理論,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,雙方雖表示願意和解,但為彰顯公權力並杜絕歪風,警方主動以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對2人依法究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喳喳喳…睡夢中左耳搔癢有聲音 燈一照驚見「觸角」!結局笑翻

影/汐止午後超狂風雨! 多處積淹水達半顆輪胎...民眾驚

影/她接到「檢警」電話後 直接匯款19筆鉅額至香港帳戶…上億元飛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