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行員工私下開車載女友南下 老闆持刀怒捅險出人命

▲桃園市某租車行陳姓老闆不滿員工私下開公司車載女友南下,持刀怒捅一刀差點鬧出人命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某租車行陳姓老闆不滿員工私下開公司車載女友南下,持刀怒捅一刀差點鬧出人命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某租車行陳姓老闆不滿員工私下駕駛公司租賃車載女友南下,去年11月間特定南下想教訓員工未果,返回桃園市大園區時發現員工停靠在路邊休息,陳下車怒氣沖沖質問員工,雙方發生口角,陳持預藏水果刀朝員工胸口猛刺一刀後離去,陳男事後通知楊姓友人查看,發現員工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,檢方偵結依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58歲的租車行老闆陳姓男子,去年11月10日發現薛姓員工未徵詢其同意,私下開公司租賃轎車載其女性友人下南部住處,陳勃然大怒下,找來林姓友人驅車南下要教訓薛男,但未找到遂悻悻然返回桃園,同日中午卻在大園區三民路1段附近發現薛男將車停靠路旁休息。

陳男指示林姓友人在車上等他,怒氣沖沖手持水果刀向薛男質問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陳男以水果刀向薛胸部刺了一刀後離去,隨即打電話通知楊姓友人到場處理,楊男趕來時發現薛男胸口血流不止,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。

陳男偵訊時坦承犯行,認為薛未徵求其同意私下開公司車南下才心生怨恨;楊姓友人也證稱事後陳打電話給他去察看薛男狀況,要他帶薛男就醫,檢方認為,陳男僅因細故竟持刀傷人,但查沒有殺人犯意,醫院提出薛男係前胸刺傷合併前縱隔腔血腫診斷證明佐證,15日偵結依傷害罪嫌將陳男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誘騙未成年女友拍露胸裸照 分手恐嚇「給我一千元」否則

►取締超速違規降低車禍意外 平鎮警多處路段大執法

►「血滴子來囉,快閃!」貨車國道鋁片亂飛 後車閃避不及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