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房東口味特殊…「學術研究」3千買正妹排泄物 20仙女揪團發大財

▲▼高雄新堀江商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高雄新堀江商圈是許多年輕人聚集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一位多金房東,喜好收集女性原味私密貼身衣物,多次以「學術研究」名義向女房客收購,甚至潛入房間蒐集女房客毛髮、指甲等,甚至還盜用正妹房客照片在網路「攬客」,女房客甚至爆料,表示這名房東還用錢跟女房客買排泄物塗臉後吃下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高雄一位謝姓房東為了穩定「貨源」,還用直銷方式提供女房客「拉1人獎金3000元」,吸引20多位想要發大財的仙女正妹揪團打工。

謝姓房東會要求正妹直接蹲坐在他臉上排泄,一次1000元。女房客透露,為了要讓女生卸下防備,房東還會自備口罩遮住眼睛,甚至還會準備保鮮盒要求外帶。

對此指控,謝姓房東拿出報案單反駁表示是抹黑,聲稱自己才是遭受霸凌的人,表示他所流出的不雅圖片都是這些女生率眾霸凌時拍下,「我是義消,我要顧我的形象,正常人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?」強調「其實很難吃(糞便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