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網紅女刺青師遭爆「割線如割腕」腫痘流膿泡 髮妹1013字勸世文:找她請考慮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網路頗有知名度的宋姓女刺青師,被一位擔任髮型造型師的女網友發文指控盜圖,還讓她皮膚發膿起泡,在臉書提醒大家刺青師真的要慎選。對此被指控的宋姓刺青師日前發文道歉「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」後又刪文,但已經被網友截圖備份。

▲▼女網友發文投訴網紅刺青師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宋姓女刺青師遭女網友發文投訴盜圖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女網友發文投訴網紅刺青師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網友發文投訴網紅刺青師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一位林姓女網友7月20日在臉書發文「勸世文 要找他(她)刺青的請好好考慮」,指出她在網路上看到宋姓女刺青師PO出自己畫的貓圖,看到後很喜歡並且下訂付款,約好時間要將貓圖刺上身。女網友說,她之前就已經追蹤宋姓女刺青師許久,在網路上評價也不錯,所以才會放心找她。

但刺青時,女網友自覺皮膚灼熱且痛到無法忍受,中間宋女自稱不舒服想要停止,女網友答應,但女網友看到宋女的「刺青割線」險些昏倒,「線割的歪七扭八有粗有細的然後抖成這樣,然後紅紅的地方已經是紅腫起來是整個瘀血的狀態,而有幾條線就是割腕的痕跡,顏色根本沒上去啊,整個圖真的很像割腕畫圖在手上。」

▲▼女網友發文投訴網紅刺青師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網友PO出女刺青師尚未完成的貓刺青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女網友說,她最後找其他刺青師補救,再也不敢讓宋女繼續下去。女網友表示,她原本沒有打算要講這件事情,是因為刺青傷口好後發現,「長了不知道是痘痘的東西還是膿的還是水泡的,真的很噁心」。發文呼籲大家刺青真的要慎選師傅,也要確定「他(她)的認領圖是否是他(她)自己畫出來的」。

▲▼宋姓女刺青師曾經發文道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宋姓女刺青師曾經發文道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對於女網友指控,宋姓女刺青師7月23日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她做了很不好的示範「讓相信、支持我的人失望」。她表示身為一個創作者還去抄襲他人作品,不論什麼原因都是不對的。「我會和原作者道歉,並不會再犯同樣錯誤」。

宋姓女刺青師也說,不應該在自身狀況不佳時還硬著工作,「我在身體康復時有和客人道歉希望他能再給我機會」、「我會努力增進自己的圖、刺功,不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,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