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察萬大線 柯文哲納悶:才蓋到...沒有理由特別去看啊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2日安排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,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,北市府卻派副市長鄧家基出席,被外界解讀不願與蔡英文同台,也不願為民進黨做政績。

對此,柯文哲出席老人福利政策行銷記者會表示,「我不曉得,萬大線還在⋯⋯年底要開通的是中環線,萬大線還在蓋啊,為什麼現在去看萬大線?」

至於是否不想與蔡英文同台,柯文哲則說,萬大線是台北市政府在執行,「萬大線沒有理由特別去看啊,因為才蓋到⋯⋯工程還在跑,真的會今年年底通車的是中環線」。柯文哲強調,這要看資料,真的連他都不知道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老人福利政策行銷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出席老人福利政策行銷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