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警急逃脫!闖宅黑熊秀「破牆」特技...屋主崩潰:留下超大洞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處民宅近日闖入一位「不速之客」,沒想到當警方到達現場後,「牠」竟嚇得直接破牆而出,留下一個超大洞,讓屋主相當崩潰。

據The Denver Post報導,事件發生於拉里默爾郡(Larimer)福爾里弗路(Fall River Road)附近,科羅拉多州警方於當地時間10日在Facebook頁面寫道,「有一隻黑熊在9日晚間,疑似被垃圾的氣味吸引而闖入民宅,所幸當時民宅內沒有人,所以無人受傷。而警方在到達現場後,該熊竟嚇得破牆而出,在民宅牆壁上留下大洞。」

報導中指出,科羅拉多州埃斯特斯公園(Estes Park)的科羅拉多公園和野生動物部門(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)於3日曾表示,在10天內科羅拉多州的已經有超過35輛汽車以及9戶民宅遭黑熊闖入,「為了你的安全以及顧及黑熊的生命,請務必鎖家中、車輛內的所有門窗,讓這項例行檢查成為每天的睡前習慣,因為黑熊是非常聰明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