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胸口重!他雙眼上吊...腳一蹬恢復嚇歪:鬼壓床 回憶20年前「生吞XX」秒傻

▲▼鬼壓床,睡眠癱瘓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男子睡夢中時常感到胸悶,心臟好像被重物壓到一樣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湖南一名50歲譚姓男子近期時常感到身體不適,除了睡覺時總是覺得胸口特別重以外,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,一連串類似「鬼壓床」的反應讓他越想越害怕。直到上個月他在工作時,突然全身抽蓄、雙眼上吊,被送進醫院後才發現腦中藏了7公分的寄生蟲,這時他才回憶起20年前自己所做的蠢事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譚男前陣子經常覺得胸口悶,心臟就像被重物壓著一樣,而且還說不出話來,但是每次只要腳一蹬又會立刻恢復。他當時以為是遇到「鬼壓床」,便隨身帶了幾張符咒,張貼在工地的門上。

直到上個月,譚男的病情開始惡化,在工地午休時,突然手腳抽蓄,嚇壞一旁同事。目擊同事表示,譚男當時雙眼上吊、嘴角歪斜,還不停翻滾,隨後便趕緊將他送醫。

▲▼青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聽信民間偏方生吞青蛙...20年後身體出現狀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經檢查發現,譚男左側額頂葉有病變,因此醫生初步判斷是寄生蟲感染所致,接著便藉著電生理監測和神經導航定位進行手術,順利從男子腦中取出一條長約7公分的「曼氏裂頭絛蟲」。

事後,譚男回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,並且向醫生坦承,自己在20年前曾經吞下9隻青蛙。當年譚男在煤礦打工時,因為井道漆黑,身體經常碰撞而造成皮肉傷,不過他提到,雖然皮膚上沒有明顯的傷痕,但總覺得身上有內傷,尤其是左側腋下部位總是莫名痠痛。

譚男表示,那段時間正好聽到一名較年長的鄰居說,撞傷了只要生吃青蛙能治癒,因此便決定嘗試看看,「我在田裡看到青蛙後,就直接用水沖一下就丟進嘴巴裡,一共吃了9隻,最大的有拇指這麼大。」如今撿回一條命,讓他決定不再隨便聽信民間偏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