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眉大失敗!辣妹眉毛被「燒光」 無奈喊:有天會再相見

▲▼女子染眉失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_lornthomson_)

▲女子染眉失敗眉毛被燒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_lornthomson_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1歲的女子日前到西班牙一座小島度假時,跟朋友一邊做日光浴,一邊接受染眉的療程。結果美容師竟沒有試色,且染劑似乎也有問題,讓他的眉毛呈現詭異的狀態,最後的解決辦法竟是「全部燒掉」,現在他的眼上光禿禿的,只剩下幾根稀疏的毛。該女子無奈地將照片po上推特後,引來熱烈討論。

擁有火辣身材的湯森(Lauren Thomson)日前接受染眉時,因顏色不對、上色區域錯誤,所以美容師為了補救,讓他不用頂著詭異眉毛出門,竟直接燒掉她的眉毛。湯森將照片po上推特,並寫著「他們把眉毛燒掉的手法真的是很有趣,現在我沒有半根眉毛了,再見了眉毛,我們有一天會再相會的。」

▲▼女子染眉失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__laurenthomson__)

▲她現在只能完全手繪眉毛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__laurenthomson__)

好幾位網友在下面回覆表示,「天哪你應該要跟他們求償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,乾脆殺死我算了」、「這太可怕了,替你感到難過」。染眉近來在國外非常風行,通常會在專業的美容室進行,並進行準確的顏色測試,還有過敏反應檢驗。不過市面上也有很多DIY的素材,方便消費者自行在家中操作。

先前也有一名女子接受眉蠟美容,沒想到卻被畫成「憤怒鳥」,且染料已經乾了,所以根本無法去除掉。該名女子表示,大概要花9個月眉毛才會全部長回來,「我再也不可能去那一間美容院了。」

►►眉蠟美容慘變「憤怒鳥」 她崩潰痛哭…11.4萬海島旅遊毀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