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仙幫女熟客推拿「伸內褲按OO」 超噁辯詞曝光:我學佛…下場揭曉 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洪男打著好意濫用女方信賴,趁按摩時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南洪姓算命仙2018年底幫女熟客算流年,看她一直打嗝就自薦推拿10年經驗,可幫按摩緩解不適,結果洪男濫用女方信任,伸手到內褲裡按壓私處周圍,還一本正經說「不怕,我抓這裡血才會通。」事後女子向母親哭訴提告、台南地院不採信洪男說的「我學佛」供詞,認定意圖性騷擾,處5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女方庭上證稱,2018年12月22日去找算命仙洪男算流年,當天的確胃不舒服一直打嗝,於是聽到洪男說「我已經學推拿推了10幾年,如果妳ok的話,我等下幫妳推拿好嗎?」她表示,當下雖然有些遲疑,但念在雙方熟識、自己也常推拿,便同意按摩。

女方指出當時是冬天,穿長上衣和內搭褲趴在床上,不久後上衣被掀起來,「我心裡面也覺得『哦,可能我衣服太厚』」,後來聽從洪男指示轉正面,結果感覺到對方的手從她的腹部下滑到恥骨,還按壓私處兩側,「他說『妳不要怕,我這樣抓這裡血才會通』,但2次動作都很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」她指出,洪男還問她要不要按摩胸部,因為「裡面有長東西」,按完還說「妳覺得有效之後還可以來,妳不要告訴別人,因為我只幫妳按。」

 ▲49歲黃姓臨時工,因酒後騎機車闖紅燈被查獲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被台南地院認定是酒駕累犯,依法加重判處1年徒刑以示懲戒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地院法官不採信洪男說詞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女方回憶當下,因為擔心出聲反抗會有不測,只能找機會趕緊推辭、付了1000元算命費離開。洪男出庭則表示自己是「學佛的」,摸到對方恥骨本來就很慚愧,但因為女方想吐才趕緊幫忙按摩;他還說女方肉比較多,必須要更出力才能按到疼痛的筋骨,這樣按了30分鐘「我那時候手還一直抖」。

洪男辯稱,30分鐘推拿完後原本要結束了,「後來她坐起來,還在那邊歐歐叫,吃了中藥後說想要吐」,他才又再度幫女方按摩,教她從心窩推到恥骨36下,左右腹腺也要36下,「一定要推到恥骨才有用,推到恥骨她就哀哀叫,我才知道那裡有阻塞,我跟她說妳恥骨那邊很痛,筋應該有浮起來,我就幫她按摩恥骨那邊3秒」等。

對於洪男說詞,台南地院法官並不採信,審酌洪男利用女方對其信賴,竟然為滿足一時的愈年,乘機不當觸摸女方陰道口兩側,動機和行為都很可議,加上洪男至今沒有得到女方諒解,造成對方精神傷害甚深。因此,法官認定洪男意圖性騷擾,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摸身體隱私處的行為,處5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