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亥俄州槍手前女友2200字長文抒發 曝早有傷人想法

▲▼俄亥俄州槍擊案兇手前女友,日前出面說明貝茲可能有心理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亥俄州槍擊案兇手前女友,日前出面說明貝茲從以前就一直有很負面的想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陳威翰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代頓鎮(Dayton)4日凌晨發生槍擊案,造成9死26傷。槍手貝茲(Connor Betts)隨後遭警方擊斃。許多人都在猜測犯案動機為何,而曾與兇手短暫交往的女子愛戴利亞(Adelia Johnson)在6日於網路上發表一篇2200字的文章,表示貝茲一直在與心魔搏鬥。

愛戴利亞與貝茲在今年稍早曾交往過一陣子,她在文章中提到,不知道貝茲的動機為何,但他的內心擁有深沉且黑暗的想法,「我永遠不會知道他的動機為何,但這不會是仇恨犯罪,他一直為平權奮鬥,也不會是因為他太激進,畢竟他不是一個有熱情的人,這也當然不會是計畫好的,他最討厭籌劃了。」

愛戴利亞表示,從第一次約會就知道貝茲是什麼樣的人了,貝茲給她看了一部之前槍擊案的影片,並分析影片細節,隨後貝茲就把話題轉向世界發生的悲劇與自殺想法。愛戴利亞文章中提到,「我忘了大多數的細節,由於我們上同一堂社區大學心理學課程,而課程的主題有連續殺人犯,因此他提到的時候我也沒有特別留神。」

文章中還有說到,貝茲一直認為那些精神狀況不正常的人不應該擁有槍枝。愛戴利亞現在回想起來,發現感情中有兩段時間點可能昭示了這次槍擊案的前兆。第一次是貝茲喝醉之後,清楚表示自己想要「傷害許多人」,第二次則是在五月,貝茲打算要威脅他的前女友,而愛戴利亞強迫他解釋時,貝茲無法控制的表示自己想傷害人。

代頓鎮警長畢爾(Richard Biehl )則說,貝茲「一直都對暴力與大規模槍擊有想像,並且有犯下槍擊案的渴望。」當局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明確指出真正動機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