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天天無照酒駕!她狂收罰單崩潰 爸媽放任:繳一下錢而已

▲▼ 騎機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弟弟無照又酒駕,害她罰單繳不完,但爸媽卻放任不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梁家原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當初媽媽用她的身分證買機車,後來把機車給弟弟騎,沒想到弟弟常常酒駕、無照駕駛,罰金幾乎是她在繳,爸媽又放任不管,讓她相當頭痛。

張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指媽媽最早是使用她的身分證購買機車,但後來因為機車太舊,所以把車送給弟弟騎。不料弟弟不僅不繳稅金,還總是無照駕駛、酒駕,讓她罰金繳不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向家人反映後,父母認為只是幫忙繳一下錢而已,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,於是她決定將機車要回來,沒想到弟弟不肯歸還,也不願將機車過戶,還天天騎車出去,讓她想要偷偷把車賣掉也沒辦法。

她無奈地說,弟弟體格壯碩又有暴力傾向,「如果他發現我把機車牽走賣掉,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」,「我真的怕有天出事情,我要幫我弟弟繳罰單擦屁股…。」

▲網友抱怨弟弟酒駕無照騎機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向大家抱怨她的困擾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回覆,「他打你就告他,跟垃圾客氣什麼,他再酒駕你就報警抓他」、「把車過戶給一個打得贏你弟的」、「重男輕女成這樣也太誇張」、「弄壞,不能騎至少不會給你惹事,但證件要收好避免2次」、「妳也有責任,妳有能力讓這件事不再發生」、「當斷則斷,對事不對人,不要一時心軟,害了自己跟其他人」、「父母很有問題,建議搬離住家,然後註銷機車就不用被情緒勒索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