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 中市無黨籍議員陳廷秀:考慮入黨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拜大甲媽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柯文哲今年參拜大甲媽時,議員陳廷秀全程陪同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即將籌組台灣民眾黨,台中市無黨籍議員陳廷秀表示,他昨晚有接到柯市府團隊電話,請他一起幫忙,陳說去年競總成立時,柯的市府顧問蔡璧如有來幫他站台,他除了表達回報之外,也認同柯的理念,正考慮入黨。

陳廷秀擔任過1屆梧棲鎮長、1屆梧棲區長,去年在紅、黑派和民進黨勢力之下,以無黨籍身分當選議員,去年競選總部成立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璧如還特地南下站台,蔡當時還向支持者說,陳是柯唯一支持的議員候選人。

陳廷秀坦承,昨晚8點多柯市府團隊有打電話給他,請他一起幫忙,他說,擔任過鎮長後,知道政府如果不好好使用每一塊錢,就會拖垮財政,因此他非常認同柯文哲不能債留子孫,以及跳脫藍綠惡鬥的理念,而他也是簽下柯P認同卡中,唯一當選的民代。

陳說,柯文哲如果有來台中,他多數都有陪同,例如,柯曾一日雙塔騎單車南下,他有陪騎,今年3月,他也陪柯去鎮瀾宮參拜,以及邀約幾個地方人士和柯一起吃早餐、聊國政。

至於會不會加入柯的台灣民眾黨,陳廷秀說,該黨屬柔性政黨,沒有硬性規定和條件,誰都可以加入,而他正在考慮,不排除入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