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路上慘被雷劈!他當場暈倒心臟驟停「白血球細胞壞死」...3小後奇蹟復活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人一生中被雷劈到的機率是萬分之一,但還是會有人很倒楣,碰到這微乎其微的機率。浙江衢州兩名男大生日前走在路上,不幸被雷打到,其中一名3秒鐘後爬起,另外一名則當場倒地且心臟驟停,在送醫搶救3小時後,竟然奇蹟般復活,但目前仍需全身換血才能保住性命。

▲▼天氣,炎熱,午後陣雨,高溫,打雷,閃電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打雷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綜合陸媒報導,華中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呂鑫偉27日與同學走在寬闊的路上,且當時沒有下雨,但可能因為走在高壓電線旁,而不幸被雷劈中。據悉,呂鑫偉當場被擊暈,並失去呼吸心跳,在送醫急救後,竟奇蹟般恢復心跳,但因血液中的白血球幾乎全部死亡,目前仍需要進行全身換血。

▲▼男大生路上不幸被雷擊暈。(圖/翻攝微博/錢江晚報)

▲男大生路上不幸被雷擊暈。(圖/翻攝微博/錢江晚報,下同)

事發後,呂鑫偉的表弟童俊傑急忙向社會大眾求助,希望能無償的向他表哥捐血。童俊傑表示,「目前,已經有11位獻血者獻血,有素未謀面的好心人,也有呂鑫偉的同學和親友。」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想要幫忙「在外地可以嗎」、「希望在他城市的人積極獻血,這真的是救人的事啊」;還有人認為小夥子命很大並祝他早日康復,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」、「萬幸」。

▲▼男大生路上不幸被雷擊暈。(圖/翻攝微博/錢江晚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