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連環車禍雙腿截斷拔管亡 關鍵廂型車曝光!落跑駕駛「找到了」

▲▼  朴子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,四車連環撞四名傷者送醫,當中一人現場雙腳斷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朴子交流道發生4車連環撞,4名傷者送醫,1名傷者現場雙腳斷肢後,家屬放棄急救回家拔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8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東向9K+500朴子新寮段,28日晚間7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3輛自小客車與1輛小貨卡連環追撞,當中小貨卡37歲謝姓男駕駛因撞擊力道過大,雙腳被變形的車身截斷,人更因此被拋飛出車外,緊急送醫後原期待傷勢穩定後進行接肢手術,但後來卻因為血壓不穩,且生命跡象薄弱,家屬最後放棄急救,讓傷者回家拔管。但由於該車禍過程,有民眾指出看見藍色廂型車疑似錯過交流道,突然緊急剎車,才導致4車連環撞,警方隨即以車籍資料追查該車輛50歲施姓車主到案說明。

▲▼民眾拍下造成日前朴子交流道連環車禍關鍵肇事車輛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民眾拍下造成日前朴子交流道連環車禍關鍵肇事車輛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該起車禍發生在28日晚間7時許,民眾目擊指出,看見一藍色廂型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緊急踩煞車,卻造成跟在後方37歲謝姓傷者駕駛的小貨車失控打滑撞上內側護欄後,車子拋錨在路中央,卻又被隨後3台自小客車撞上,小貨車當場車頭凹陷、粉碎,零件散落一地,車頭、車台更因力道過大撞成兩截,謝姓駕駛也被變形車體截斷,雙腳拋飛出30公尺車外。警消到場時除立即協助傷患送醫,更急忙幫謝男尋找斷肢,同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。

▲▼  朴子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,四車連環撞四名傷者送醫,當中一人現場雙腳斷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朴子交流道嚴重車禍,謝姓駕駛所開的小貨車,車頭、車台斷開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調查指出,車禍發生當下,有目擊民眾看見該廂型車隨即開離現場,因此追上去質問廂型車施姓駕駛,孰料施男完全不回應,還堅持將車子開離現場。

由於現場民眾諸多舉證,警方將廂型車施姓駕駛列案件關係人,嘉義檢方初步釐清案件後,且傷者家屬堅持提告,因此通知施姓廂型車駕駛務必到案說明,否則不排除拘提到案說明。警方已連絡家住新北市廂型車施姓駕駛,並通知他近日內到案說明,釐清肇事責任。

▲▼  朴子交流道發生嚴重車禍,四車連環撞四名傷者送醫,當中一人現場雙腳斷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朴子交流道日前嚴重車禍,四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