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鐵格鬥戰!西裝小哥「太魯閣號逃票」拒補 亂拳怒毆正義黑衣男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一名林先生在臉書爆料,29日13時10分搭乘台北往花蓮太魯閣號列車時,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被查到沒買票,站務員要求補票卻不服,後來另一名乘客看不下去,雙方發生激烈口角,後來甚至在下車門邊扭打。台鐵表示,這起糾紛屬於旅客跟旅客之間的糾紛,七堵所警員13時54分到站,年輕旅客臉上挫傷,在八堵車站搭上119 救護車送醫診治。

▲▼一名男子刷悠遊卡搭台鐵普悠瑪號,被要求補票不肯,於是跟車長大小聲,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勸阻,結果2人打了起來。(圖/網友林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台鐵太魯閣號2名乘客為了補票打架。(圖/網友林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畫面中,白衣男子不斷往對面的男子揮拳,與對面的黑衣男子扭打成一團,列車到站後,兩人也從車上打到車外。林先生還原事件過程,一開始白衣男持電子票證搭乘太魯閣號,但太魯閣號原定就是需要購票才能搭乘,被站務員要求補票時不服,一旁的黑衣男看不下去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開始大小聲,後來甚至動手打架,站務員雖然有來勸架,但也沒有辦法說服,乘客都嚇到躲到後面去了。

台鐵八堵站表示,29日228次13時38分進站,宜蘭車班列車長呼叫第6車處有旅客打架,七堵所13時54分警員到站,初步瞭解年輕旅客(白衣男子)持電子票證乘車,與另一名乘客(黑衣男子)疑似質詢時發生口角,以致年輕旅客臉上挫傷,經車站處理,14時12分處理完畢,受傷年輕旅客搭上119 救護車送醫診治。台鐵說,這起事件屬旅客跟旅客之間的糾紛,後續是否提告屬雙方權益。

▲▼一名男子刷悠遊卡搭台鐵普悠瑪號,被要求補票不肯,於是跟車長大小聲,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勸阻,結果2人打了起來。(圖/網友林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年輕旅客臉上挫傷,在八堵車站搭上119 救護車送醫診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