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霄飛車最高點俯衝…她遭鳥擊正面襲臉 近11萬網友笑翻:表情太經典!

▲▼女童坐雲霄飛車被鳥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e Ormiston)

▲女童坐雲霄飛車被鳥擊,身旁友人嚇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icole Ormiston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坐雲霄飛車要擔心什麼呢?澳洲一名女童恐怕從沒想過,自己坐雲霄飛車衝到最高點時,竟然會被一隻朱鷺迎面撞上,讓她尖叫著繼續被雲霄飛車轉得頭暈目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佩姬(Paige)28日前往澳洲黃金海岸最刺激的主題樂園「華納兄弟電影世界」遊玩,決定挑戰號稱南半球最高、最長、最快的超級雲霄飛車,不僅擁有89度的落差,時速最快更達到115公里。誰料,過程中卻出現爆笑意外。

當時雲霄飛車已經衝往最高點,正準備急速俯衝時,突然一隻朱鷺就飛到了佩姬眼前,佩姬完全閃避不了,就這樣正面被朱鷺衝撞,不過佩姬也沒有足夠時間反應,下一秒馬上又被雲霄飛車轉得瘋狂尖叫。

值得慶幸的是,在雲霄飛車最高速的情況下遭遇鳥擊,佩姬並沒有嚴重受傷,只有背上掛著羽毛、右肩則有鳥喙劃過的擦傷。

影片隨後被PO上社群軟體,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10.9萬次流量及破1000則留言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該可憐那隻鳥嘛」、「我的天,我會被那隻鳥嚇到心臟病」、「小女孩的臉哈哈哈哈」、「我要被她朋友的表情笑死」、「這鳥是多笨啊XDD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