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永不止息 成立32年奇美醫志工隊續徵志工

▲奇美醫學中心志工隊誠徵志工新血,歡迎報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奇美醫學中心志工隊誠徵志工新血,歡迎報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從1987年創隊至今已邁入32個年頭,志工隊人數超過400人共分成7個組別,志工們依照服務的類別,分別提供引導及諮詢指引服務、協助民眾上下車服務、輪椅租借服務、協助輸送病人順利完成就醫或住院手續、關懷住院病人及幫行動不便的病人提供擦澡服務…等,幫助無數病友與家屬。

奇美醫學中心社會服務部社工組志工管理員楊雅涵指出,奇美醫學中心志工隊此次招募之時間為8月1日至31日,服務組別分別為:服務組、急診組、門診組、病房訪視組、安寧組及母嬰親善組。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~11時30分,週一至週五下午2時~5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志工每週至少固定一個時段值班,每次值班3小時。另開放徵求急診組、門診組週一到週五中午11時~下午2時的志工及服務組星期五晚上6時~9時的志工。
若年滿20歲以上,國小以上畢業者,具愛心、耐心、肯學習,對醫院志工服務有興趣的民眾,可至奇美醫學中心第一醫療大樓一樓服務台、教學大樓一樓社會服務部索取報名簡章或網路報名:至奇美醫學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mail至800604@mail.chimei.org.tw。如有疑問,請撥打諮詢電話為(06)2812811轉52126、52131(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