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懷疑繞路!運將狂撂8人西瓜刀猛砍 2男傷「深可見骨」慘哀嚎...滿地血

▲▼ 圍毆斷掌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因為懷疑運將繞路,2名男子惹禍上身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記者戴若涵、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市美崙公園26日清晨發生喋血案件!2名男子搭乘計程車時質疑運將繞路,不料卻惹禍上身。運將不久後撂8人手持西瓜刀前往公園尋仇,導致2名男子受有多處刀傷,現場滿地血跡,相當駭人。

事件發生於26日清晨6時許,32歲許姓及21歲鄭姓男子搭乘計程車,因為懷疑運將繞路,雙方發生激烈口角。但他們萬萬沒想到,下車後不久,運將竟撂了8名黑衣男子前來尋仇,一見到2人便拿起手中的西瓜刀便一陣猛砍,許男及鄭男當場鮮血四濺,而一票黑衣男見狀則迅速騎上機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 圍毆斷掌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一群黑衣人見到2名男子就是一陣猛砍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鄰近社區大樓的警衛在人群聚集時,便感覺不妥趕緊報警,他說,「我報(警)的時候他們都還沒起衝突,我一回來,怎麼奇怪地上都是血」;而警方趕抵現場時,一群黑衣人早已鳥獸散,留下傷重的許男、鄭男在原地等待救援,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來支援。

據了解,許男手臂、手掌處有刀傷,手指也被砍斷,被緊急送往醫院縫合;鄭男則是腿部、手部、背部等多處刀傷。2人傷勢嚴重,有的傷口甚至長達20公分,深可見骨,相當駭人,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2人抬上救護車時,還能聽見痛苦哀嚎聲,所幸2男經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已循線找到共9名男子到案說明,要進一步釐清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花蓮美崙公園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事發現場留有大片血跡,相當駭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趁女病患麻藥未退...放射師雙手包住胸前渾圓 瞎扯:幫喬位!她回病房淚崩

大貨車右轉輾爆機車!騎士卡輪前狂扭掙扎...他冷眼不停 網怒:根本殺人

見10歲表妹獨處!渣男闖房內猛扯內褲強X 無視掙扎「再來一次」...下場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