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女病患麻藥未退...放射師雙手包住胸前渾圓 瞎扯:幫喬位!她回病房淚崩

▲▼病房,醫院,手術,病人,急診,血氧,點滴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放射師盯上麻藥未退的女病患,竟出手摸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謝姓醫事放射師趁著女患者雯雯(化名)麻藥還沒退,假借拍X光的機會,竟將手伸入雯雯的手術服內,數度撫摸對方胸部上緣,還瞎扯此舉是在「幫忙喬位」。橋頭地方審理後,判謝男有期徒刑6月,須賠15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,謝男從2006年便在醫院內擔任醫事放射師,沒想到他2016年竟趁著雯雯剛動完足部手術,術後安排拍攝足踝部X光的機會,數度出手性騷擾。

雯雯回憶當時過程,謝男用雙手從她的胸部兩側施力將她抬起,當時就有碰到乳房,才剛照完第一張X光照,謝男又說要「喬位置」、「檢查金屬物」,隨即將雙手放在她的胸口上緣游移,而後照完第2張X光照後,謝男以要整理她服裝為由,雙手直接伸進手術衣內,從她胸部下方外緣往上托起,整手包住胸部。

她雖然當下覺得情況不對勁,動腳的手術為何要碰胸部,且謝男3度摸完後也沒有拍攝胸部X光,但她以為這是必須的醫療行為,所以並未出言阻止,直到出放射室跟父親確認拍攝部位,父親回應,「腳開刀當然是照腳」,雯雯這才得知自己遭到性騷擾,回病房後不斷哭泣,憤而提告,並求償100萬元。

謝男在法院審理時矢口否認犯行,強調是因為雯雯麻藥還沒退,沒有辦法自行挪動位置,才會出手協助,一切都是「業務必須」,但法院並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6月確定,得易科罰金18萬元;另外,民事部分謝男、醫院應連帶賠償15萬元,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貨車右轉輾爆機車!騎士卡輪前狂扭掙扎...他冷眼不停 網怒:根本殺人

見10歲表妹獨處!渣男闖房內猛扯內褲強X 無視掙扎「再來一次」...下場曝光

見女管理員彎腰!他色喊:看到XX了...背後偷襲胸前渾圓 被逮扯:她性暗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