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驚傳縱火!沙威瑪埃及男「潑汽油點燃」 落跑躲超商被圍逮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知名瑞豐夜市26日凌晨發生縱火案件,一位販賣沙威瑪的埃及男子疑似長期跟周圍攤商相處不好,竟然直接潑灑汽油縱火,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,甚至還跟友人談笑,絲毫不覺得自己做錯事。

▲▼瑞豐夜市埃及男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高雄瑞豐夜市驚傳埃及男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,下同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26日凌晨賣沙威瑪的埃及男子,突然拿出準備好的汽油,在瑞豐夜市潑灑後點燃,埃及男縱火後便隨即離去。其他攤商見狀趕緊拿肥皂水救火,所幸無人員受傷。

▲▼瑞豐夜市埃及男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夜市攤商說明埃及男縱火經過。

一位在夜市裡擺攤的女子表示,埃及男不知何故突然很生氣,就把汽油倒在地上後點燃,不過幸好是在路中間並無波及到周邊建物。

▲▼瑞豐夜市埃及男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▼埃及男一度返回現場後又消失,最後被發現躲在附近超商。

▲▼瑞豐夜市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誇張的是,原本離去的埃及男子又返回現場,還跟友人竊竊私語,好像完全不覺得自己犯了錯,甚至一度躲到附近超商,讓趕到現場的警方找不到人。最後攤商發現埃及男身影,上前將他團團圍住,埃及男還否認縱火,警方也將埃及男帶回警局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