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嚎4分鐘!凌晨持棍打死自家狗 狠男:我流淚還幫牠按摩

▲男持木棍打死自家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黃姓男子表示狗太兇才會想教訓一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實習記者范芷菱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男子日前將自家的狗綁在消防栓上,手持木棒將牠活活打死,再把屍體丟入垃圾桶後走人。該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後,男子表示自己並不是故意的,全都是因為狗兇到連他都咬,所以才想要教訓一下,「牠死了我也流了眼淚,我還回去幫牠按摩。」

▲男持木棍打死自家狗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黃姓男持木棍狠K自家狗狗,此為木棍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《觀察者》報導,有民眾於周一(22日)凌晨被悽慘的狗叫聲吵醒,「叫了3、4分鐘,聲音非常的慘,還以為是社區內有2隻狗在打架」,結果起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在打狗,第二天早上還在現場看到狗的屍體。從監視器畫面上來看,有一名穿白衣的男子牽著狗來到花園,並將牠綁在消防栓上,然後拿起木棒開始往狗身上砸。只見狗狗被打得不停圍著消防栓躲來躲去,但因為被限制住活動範圍,一直無法逃離,最後更是隔著消防栓站在男子的對面,不敢靠近。

▲男持木棍打死自家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打到狗頭後,還持續打了3下才停止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如下同)

男子足足打了6下後,然後一棒打在狗狗的腦袋上;這時狗就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,然而男子狠狠地打了3下才離開。據了解,該名打狗的黃姓男子就住在社區裡,被打的小狗也是他養的寵物。他表示狗兇到連他都咬,所以自己只是想要教訓一下,沒想到不小心失手打死了,「我沒有打很久,不小心打到頭後覺得很難救回來,就直接把狗丟進垃圾桶。」最後姓男子還補充,「之後我還有回去幫牠按摩,但是太遲了,我也流了眼淚。」

▲男持木棍打死自家狗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打死狗狗後離開現場。

影片連結:

www.pearvideo.com/video_158076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