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冰毒鱷魚」抓到了?毒品沖馬桶害牠興奮 美警局:沒啦!開玩笑的

尼羅鱷尼羅河鱷魚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田納西州警局澄清,「冰毒鱷魚」只不過是在開玩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間警局日前透過臉書表示,如果將毒品從馬桶沖入下水道,將可能使野生動物接觸到遭毒品污染的水源,產生異常興奮的「冰毒鱷魚」,引發居民恐慌擔憂。如今,警方出面澄清,先前的貼文只是玩笑話,呼籲大眾勿太過認真。

綜合美媒報導,美國田納西州洛雷托警局(Loretto Police Department)13日在臉書上貼出公告,要求居民不要再將毒品或任何藥物沖入下水道,以免對自然生態造成影響,最終可能製造出帶有異常地「冰毒鱷魚」。

消息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警局也接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詢問電話,甚至有部分鱷魚專家致電洛雷托警局,擔心警方是否真的抓到被冰毒影響的鱷魚。

洛雷托警局19日再度透過臉書澄清,所謂「冰毒鱷魚」只不過是玩笑話,他們只不過想用幽默的方式凸顯隨意棄置藥品的嚴重性。洛雷托警局之所以會杜撰出「冰毒鱷魚」的故事,是因為近日當地破獲一處毒品據點,發現毒販瘋狂將冰毒倒入馬桶中銷毀。

警方強調,原本的用意是要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隨意棄置藥品,如果有任何藥物需要丟棄,包括各種處方用藥,都能帶到警局交由警方妥善處理。洛雷托警局還說,他們考慮開設一個網站販賣「冰毒鱷魚」周邊商品,所得將捐助給公益團體,用於幫助受毒品影響的兒童。不過,目前洛雷托警局的臉書已經被關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