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漢莎空服員一見鍾情!65歲翁致電「飛機上有炸彈」阻飛 全為留她約會

▲德國漢莎航空(Lufthansa),為世界第四大航空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男子戀上漢莎航空(Lufthansa)空服員,謊稱有炸彈害全班機乘客疏散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維亞貝爾格勒(Belgrade)的尼古拉特斯拉(Nikola Tesla)國際機場,一架飛班機18日緊急疏散130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,因為一名男子聲稱班機上有炸彈。然而事後真相曝光,男子只是對班機上的一名空服員一見鐘情,希望可以留她下來約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機場在當地早上6時許接到電話後,緊急通知HL 1411航班撤離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,並部署特種警察部隊搜查班機,但班機上卻沒有炸彈,全部人才明白早上的炸彈威脅是一場騙局。

警方調查逮捕打電話的65歲男子,他在法庭上供稱,是因為對一名德國漢莎航空(Lufthansa)的空服員一見鍾情,希望與對方約會,但一早在飯店找不到人,情急之下致電機場,謊稱班機被放置炸彈,試圖讓空服員留下來。

雖然班機事後有順利飛往德國美因河畔法蘭克福(Frankfurt am Main),但該名男子延誤到所有乘客時間,同時又引發恐慌和騷動,因此遭法庭諭令拘押30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