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當爸拚賺錢!他太累「爆撞電線桿」2車成廢鐵:嚇到手狂抖 妻挺孕肚到場

▲▼彰化員林137線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員林137線19日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、林昱萱/彰化報導

員林山腳路137線19日下午3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35噸的大型聯結車失控撞上電線桿,不僅導致其應聲傾斜倒塌,而停在路旁的2部轎車也遭到波及,幾乎成了廢鐵。據了解,該名司機其實快要當爸爸了,似乎是想為了小孩多賺一點,才會疲勞駕駛,而他的妻子在事發後,也挺著孕肚趕到現場關心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下午3時許,當時洪姓司機開著貨車,卻疑似因為疲勞駕駛,駕車失控撞上電險桿,就連路邊的兩部轎車都遭上波及,一輛車直接被鏟起,另一輛車則是被壓在車下慘成廢鐵,狀況相當慘烈,而巨大的撞擊聲讓附近住戶都嚇壞了,趕忙報警處理。

▲▼      男子疲勞自撞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警方到場後,洪男已經自行下車脫困,而他的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、也因為嚇到導致手一直抖,臉色也相當慘白,而警方對他實施酒測後,發現其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男子疲勞自撞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三「搞辦公室偷情」激戰已婚男同事!墮胎撇: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

雨彈狂炸高雄!大水灌進苓雅區停車場 20部車「泡在一片汪洋」滅頂

一穿上雨就停!她「重複穿脫雨衣3次」崩潰喊:脫掉就暴雨 網點出破解辦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