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懷孕!30歲新婚妻開心報喜 丈夫冷眼回「拿掉孩子」...她當場心碎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▲新婚妻向丈夫說出自己懷孕的好消息,但對方卻叫她將孩子拿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結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,但卻因為許多因素造成夫妻倆鬧翻。大陸一名30歲女子佳佳剛和丈夫李男完婚,原本預計明年9月份再生孩子,沒想到近期卻意外懷孕。雖然計畫打亂了,但她還是開心地向丈夫說出這個好消息,沒想到對方竟說「將孩子拿掉」,讓她當場心碎到想要離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佳佳與李男是經友人介紹所認識,對方家境富裕,買了一套房子和一輛車子,而且還拿出了10萬元(台幣約45.2萬元)的聘禮。佳佳回憶,當初在選擇嫁給丈夫的時候自己很滿意,倆人婚後感情也不錯,沒想到懷上了孩子後,一切都變了調。

據悉,倆人原本預計明年9月份再生孩子,沒想到佳佳卻提前懷孕。事後,小李堅決地告訴佳佳,養不起這個孩子,所以必須打掉。佳佳表示,丈夫的決定竟然也得到了公婆的支持,於是她只好獨自回娘家,並且決定,若將孩子拿掉就與對方離婚。

▲離婚,婚姻,分手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夫妻倆最後因為孩子鬧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事後,佳佳的公公說,「我們也就只有兩套房子,而且還有房貸、車貸要繳,壓力很大,再加上突然有了孩子一時接受不了。」此外,他也坦承,其實兒子沒有工作,是個自由職業者,至於拿掉孩子的事情還是要由兒子做決定。

經過這事件後,佳佳才發現原來是個騙局,丈夫謊稱自己家境富裕,因此她便決定與對方離婚。不過,公婆雖然同意了離婚,但卻要求佳佳「必須歸還聘禮」;婆婆表示,「你們結婚還不到半年就離婚,我家多丟臉,酒席的錢也是我們出的,還有鑽戒、項鍊都得退回來。」

聽到這一番話讓佳佳十分不滿,最後也沒有和對方達成共識,只好先去醫院將孩子拿掉。佳佳表示,「這次的婚姻失敗不全是丈夫的錯,她也有一定責任,因為她看人不準,被對方的表象迷惑,最後才會走上這一步,不歡而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