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繼大八後…君鴻酒店也傳將歇業 網酸「高雄根本沒發大財」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驚傳即將歇業,高雄地院證實將於8月13日到君鴻履勘。高雄老字號大八飯店和君鴻酒店陸續傳出歇業,引來網友酸「根本沒讓高雄發大財」,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「君鴻的生意這幾個月都成長得不錯,歇業是因為經營權轉移,跟經濟面沒有絕對關係」。

▲▼全台最高五星飯店君鴻酒店。(圖/翻攝自君鴻國際酒店網頁)

▲君鴻酒店驚傳歇業消息。(圖/翻攝自君鴻國際酒店網頁)

高雄地院5日發出聲明,表示將在8月13日到君鴻酒店進行履勘,至於點交程序日期還尚未核定,而君鴻酒店一早開始電話就不通,僅低調表示5日下午將發聲明稿說明,而原本7月份高雄舉辦的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活動,預定想選在君鴻酒店舉辦「甄珍電影宴」,現在也可能得另尋場地。

▲▼ 民眾捐200萬助登革熱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君鴻這幾個月生意不斷成長,「歇業跟經濟面沒有絕對關係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7月2日時,高雄老字號的大八餐飲才突然宣布停業,震驚外界,現在不到一個星期,又傳出君鴻酒店將歇業消息,也引來網友質疑「高雄根本沒有發大財?」,對此,韓國瑜5日受訪表示,「就我們所知,大八是因為擴張太快、君鴻則是經營權轉移」,韓國瑜指出,君鴻這幾個月生意成長不少、業績不錯,但是沒想到經營權轉移速度這麼快,君鴻酒店的經營團隊自己也很錯愕,「但它跟基本的經濟面並不是有絕對的關係」。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則提出數字反駁,君鴻酒店今年一到五月住房率成長了15%,餐飲成長10%,跟去年同期相比,營業額成長1千多萬,「韓流確實為飯店帶來人潮」。

▲▼潘恒旭提出住房數字、證明韓國瑜上任後,君鴻酒店生意不斷成長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潘恒旭提出住房數字、證明韓國瑜上任後,君鴻酒店生意不斷成長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