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載巴士墜谷! 印控喀什米爾重大交通意外至少25死13傷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控喀什米爾今(1)日稍早驚傳重大交通意外,一輛超載的巴士行駛在基斯赫特瓦爾鎮(Kishtwar)公路上時突然衝出護欄、墜入深谷,目前已知至少25人死亡,還有13人受傷。

據悉,這輛公車當地時間1日早晨7時50分左右墜入該鎮克什灣山區(Keshwan)。當地媒體India News援引當地警方說法報導,「具體細節尚未公布,但恐怕已有25人死亡及多人受傷;救援小組已經被派往事發現場。」

當地人士指出,「一輛車號JK 17/6787的小型巴士在基斯赫特瓦爾鎮克什灣山區發生意外,造成25人死亡,多人受傷,其中5人傷勢嚴重;事發地點在錫爾瓦里(Sirgwari)附近」,目前傷者都被轉移基斯赫特瓦爾至地區醫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