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網民赴總統府陳情 希望蔡英文用廣東話替反送中加油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,香港民眾預計要在6月26日再度站上街頭抗爭。香港網民近期發起「香港市民致蔡英文總統之陳情書」連署行動,希望總統蔡英文能以廣東話錄製加油影片,替香港民眾送暖,而來自香港的陳情網民在25日也進入總統府表達訴求。

數名香港網民代表25日上午在總統府門口召開記者會表達訴求,在吶喊口號後,於府方安排下進入總統府,由相關官員接受陳情。總統府方面由專委接待,香港網民代表楊繼昌離開總統府時透露,府方將會把相關訴求向蔡英文回報,之後再給他們具體答覆。

「香港市民致蔡英文總統之陳情書」由香港網民發起,楊繼昌表示,他們很感謝蔡英文這些日子以來對香港的大力支持,這次發起連署,是希望蔡英文能以廣東話錄製加油,這樣的舉動對於香港民眾來說會是非常大的鼓勵,希望大家能一起「撐香港、撐台灣」。

▲▼香港網民向總統蔡英文陳情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香港網民向總統蔡英文陳情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香港網民向總統蔡英文陳情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