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扁拒載酒客運將後帶紅包求和解 惡霸「牛奶」落網准押禁見

▲▼綽號「牛奶」的私人招待所邱姓主嫌,坐上計程車引擎蓋阻止車開走。(圖/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綽號「牛奶」的私人招待所邱姓主嫌,坐上計程車引擎蓋阻止車開走。(圖/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在宜蘭掀起風波的毆打拒載酒客小黃運將案,綽號「牛奶」的私人招待所邱姓主嫌,24日落網,檢方將邱姓主嫌拘提送辦聲押,25日上午准押禁見。另24日法院裁定,私人招待所打人的員工楊男准押禁見、羅男2萬元交保。

警方調查,23日凌晨5時許,綽號「牛奶」私人招待所邱姓主嫌,找開小黃的林姓鄰居幫忙載客,但林男到場後發現對方是酒客,於是拒載後離開,邱男氣不過要楊姓、羅姓男子痛毆林姓運將後,楊、羅2人也手持磚頭掃把前往林家砸店。

▲▼綽號「牛奶」的私人招待所邱姓主嫌,坐上計程車引擎蓋阻止車開走。(圖/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楊、羅2人更在警方面前又毆打運將,警員直祭出辣椒水才制止逞凶的楊、羅2人,林姓運將全身是傷,送醫急救後仍在院觀察。

案發之後,邱姓主嫌自知理虧,23日下午攜帶紅包、水果,到林姓運將住處登門致歉,盼尋求和解,但未被接受,運將家人希望走完司法程序再做打算。

此案也引起內政部長徐國勇,24日到羅東重申行政院長蘇貞昌「你不讓我安居,我就不讓你樂業」政策指示,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強調絕不縱容暴力犯罪。

林姓運將妻子曾表示,丈夫只是單純開車養家,竟遭對方如此惡言相向、暴力對待,更直言「宜蘭流氓當道,報警了也沒有用」,認為宜蘭治安相當敗壞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毆打拒載酒客小黃運將 宜蘭招待所2員工1人收押1交保

►拒載醉客計程車司機慘遭毆打 林姿妙:絕不縱容暴力犯罪行為!

►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「弟弟,不要怕」他放棄日本博士終身未娶 宜蘭蔡男照顧失明弟47年無悔

►外星幽浮出沒? 宜蘭稻田出現神秘「麥田圈」…專家:病蟲

►好心讓大體借道屋內運出 新屋主自認「買到凶宅」告詐欺

►「性向若不正常要多消毒5分鐘」 陽醫道歉:非性歧視是醫師用語不當

►流浪狗猛追! 宜蘭國三生驚魂 摔1公尺深水溝全身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