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分屍少女煮「人肉湯」!焦黑肉塊賣到剩半鍋…他收錢默看居民喝下肚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卡拉巴爾市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事件,一名少年夥同友人將一名女子殺害,將其分屍後煮成湯沿街販售,讓當地不少民眾、遊客將「人肉湯」喝下肚。案件遭揭發後,少年也被當地居民圍毆,藉此逼問出女子剩下的遺體在哪。

▲▼分屍少女煮「人肉湯」!焦黑肉塊賣到剩半鍋…他收錢默看居民喝下肚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▲少年把少女分屍後煮湯販售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奈及利亞歌手埃德納特(Tunde Ednut)日前在IG分享數段影片,表示一名男子與幾名友人將一名少女殺死,利用對方的遺體做成胡椒湯,並用頭頂著一鍋人肉湯到處販售,讓當地不少的民眾喝下。

▲▼分屍少女煮「人肉湯」!焦黑肉塊賣到剩半鍋…他收錢默看居民喝下肚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▲當地居民氣得圍毆該名少年。(圖/翻攝自Tunde Ednut IG)

惡行曝光後,許多民眾將少年圍著,並拿手機拍攝對方的臉、鍋內賣到一半的肉塊,還有人氣不過,拿著木棍、樹枝等物品痛毆少年;另外,他們也不斷逼問少年,希望可以知道此案後面是否有同夥及犯罪集團,更想知道少女的頭顱及其他遺體在哪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氣憤的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真的太恐怖了」、「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吃那些來路不明的肉」、「應該要殺掉他」、「希望沒有人喝過那湯」。

動脈堵塞要做心臟繞道!204公斤男無法上手術台 靠「超級食物」痊癒

都追不到妹!她曝「做這5件事」秒變工具人…絕對和長相無關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