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直播主相親遇到粉絲!出櫃逼退:我愛妳女兒 阿姨神回覆

▲▼女直播主三哥(右)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直播主三哥(右)。(圖/翻攝Facebook/三琳老師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被騙去相親,結果相親對象是喜歡自己影片的網友這機率該有多大?」一位女直播主被騙去相親後這樣發文,結果眾多網友紛紛幫忙獻策。

女直播主三哥以豪邁、幽默形象在網路走紅,她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她被想把她銷出去的熱心阿姨騙去相親,席間她不斷開黃腔破壞形象,試圖讓對方知難而退。但沒想到,對方卻突然問了「妳是三哥對吧?」

▲▼女直播主三哥(右)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女直播主三哥發文透露,相親遇到自己的粉絲。(圖/翻攝Facebook/爆怨公社)

「三哥」表示一開始當然否認,沒想到對方就開始滑手機確認,最後三哥在無法反駁裝傻的情況下只能承認,對方就此開始出現高度興趣聊天,讓三哥招架不了只能尿遁到廁所求救,最後則是用點小方法柔性拒絕對方。

三哥說,回去致電給阿姨,甚至還說出「其實我愛的是您的女兒所以才那麼排斥」,沒想到阿姨神回說「所以我才更要介紹男生給妳認識」,讓三哥相當困擾。

對此社友回覆說「我想當你的傑利鼠」、「你白眼都翻成這樣了,誰都認識你」、「直接大吃一頓說這是我一餐花費嚇死對方」、「對方長的不帥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