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他怒罵醫院不幫路邊老鼠「收屍」!千則留言砲「你先幫他CPR阿」

▲藝人馬如龍病危,新光醫院外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醫院業務繁重,有網友竟連人行道清潔都要醫院負責。(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」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醫院業務包山包海,現在竟連外面人行道的「屍體」也歸他們管了嗎?一名網友抱怨在醫院附近看到一隻死老鼠,院方清潔人員竟沒派人來處理,「有病毒散播出來,責任誰負」。此文PO出卻引來近千則留言「歪樓」嘲諷,「給牠CPR啊!你為什麼要見死不救」?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南區中大型醫院前的人行道上,有一隻老鼠屍體,不知是怎麼死亡;他責怪醫院都沒派人來處理,「萬一屍體腐爛有病毒跑出來,責任誰負」。原PO一口咬定醫院該為了民眾生命安全來「收屍」。

▲老鼠屍體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原PO怒罵醫院沒幫老鼠「收屍」,卻引來千則留言砲轟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此文貼出,引起大批網友揶揄原PO「出一張嘴,甚麼都不做」,「你只顧著拍照PO文,還不趕快叫救護車」、「應該先通報世界衛生組織的,萬一病毒擴大怎麼辦,你還顧著PO臉書」、「還不趕快通知老鼠的家屬來認屍」、「還在等甚麼報警阿!叫救護車阿!拉封鎖線!CPR急救阿!法醫,快驗屍!」、「你有時間PO文卻不報警」、「不要消費死者好嗎」。

出稿時間:14:50

更新時間:20:16 (新增網友留言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