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「九頭身長腿美女」!酷炫撩妹自肥卻遇到對手 網驚:火花很夠

▲▼酷炫老師約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酷炫自肥遇到對手。(圖/取自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中的酷炫自從化身為「酷炫老師」,努力拍影片「啟蒙」大眾不落人後,而最近他更製作節目《誰來約會》並篩選12名女孩進行約會,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,透過相處與談話擦撞出不少笑料,更常出現自肥橋段,讓網友每次都直呼好羨慕。其中,最新一集更是肥水不落外人田,酷炫還找來九頭身長腿美女約會推出特別企劃,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次酷炫使用的是最新約會神器「weTouch」,約到一位不僅腿長且胸部又豐滿的長髮氣質正妹。「剛開始完全把不到妹,但花了一個禮拜時間,終於找到這位九頭身長腿氣質女孩思原,比較符合我的菜。」酷炫還沒見到對方就充滿期待,果然對方一現身就讓他感到十分滿意。

▲▼酷炫老師約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不過,平常愛吃女生豆腐的酷炫,以往約會對象都讓他手到擒來,不論抱抱還是親密接觸通通來者不拒,但他這次可是遇到超強對手,不管如何用盡心思靠近對方,還是想霸氣為女生付錢,甚至想索求舌吻,都遭到拒絕,讓酷炫直呼說:「這女生挑戰有難度!」即使如此,身為巨蟹座的思原,也不是冷冰冰無法融化,仍有讓酷炫感受到溫暖,像是她就看穿酷炫在螢幕上與私底下的不同。

剛開始約會的兩人,思原就問酷炫說:「我發現你私底下跟螢幕上很不一樣。」而酷炫也認同自己的差異說:「我私底下比較憂鬱,可能是工作跟家庭因素外,重點是單身很長一段時間。」聽完這個,思原立刻說要給酷炫一個愛的抱抱,不過他接著索求想要舌吻,卻立刻被對方拒絕,讓酷炫直誇讚,「好女生就是要懂得拒絕」。

超正「九頭身長腿美女」!酷炫撩妹自肥卻遇到對手 網驚:火花很夠(翻攝自YT)

超正「九頭身長腿美女」!酷炫撩妹自肥卻遇到對手 網驚:火花很夠(翻攝自YT)

緊接著兩人到了書店約會,酷炫不斷誇讚思原的纖長美腿很撩人,「女生只要高就很有質感,而且她還是六九身,所以在優生學上算是非常好。」酷炫說,自己想在32到34歲間生小孩,但擔心跟思原擦不出火花,所以不斷使用撩妹祕技,不管是跟對方頭靠頭,還是從夾縫中找靠近的機會,期望兩人之間能有戀愛火花。

▲▼酷炫老師約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▼酷炫老師約會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影片)

結束書店約會行程後,兩人接著還一起去鞋店幫酷炫挑鞋子。而酷炫也不改白爛搞笑個性,看到思原幫他挑了高筒帆布鞋感到很興奮說,「我想要『桶高的』,因為跳舞要保護腳踝,就跟我要保護你一樣。」讓思原聽了害羞地大笑,隨後酷炫還逼思原跟他對看超過七秒,使出這招終於讓女生感覺有戀愛粉紅泡泡,直誇酷炫表情很可愛,而且感覺還不錯,算是在交友軟體上相當優質的女孩,所幸就算沒有BeeTalk可用,仍然透過約會神器weTouch認識到相當優質的女孩,直呼這場約會相當值回票價。

思原不僅擁有女神級身材還很有個性,甚至在約會過程中都不讓酷炫幫忙付錢,讓酷炫直呼從來沒有遇過女生不讓男生幫忙付錢,所幸有網友紛推的約會神器weTouch,才能認識到像她這樣優質的女孩。兩人經過一天相處也碰撞出不少火花,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好有感覺,「媽呀!思原超正!是我喜歡的型,酷炫呀~你所有約會系列,我覺得思原第一了!」、「九頭身巨乳長腿辣妹.....這次標準就那麼高了,下次怎麼辦」、「覺得這個火花很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