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屑當公主要「動手術去除性徵」! 英國女孩嚮往成為「無性別惡魔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小時候的夢想是要當公主,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但英國倫敦這位女孩可不這麼認為,她從小就對神話故事中的「惡魔」特別感興趣,也漸漸愛上驚悚、獵奇的妝扮和化妝風格。她曾說,自己夢想就是成為「無性別惡魔」,未來會考慮進行去除性徵的手術,讓外貌變得「更完美更理想」。

據Metro報導,這名「惡魔女孩」叫冰恩(Jazmin Bean),她並沒有透露自己的年齡,只表示自己從很小的時候就愛上這種詭異風格,妝容講求浮誇、嚇人,尤其是在眼妝和唇妝會特別用心,戴上奇特的瞳孔變色片,再用黑色口紅畫出血盆大口。

冰恩身高只有160公分,更符合調皮小惡魔的形象,衣櫥裡大多是粉紅、白色系的洋裝,上頭有大量蕾絲、珍珠的裝飾,搭配她的驚悚妝容,更有一種搶眼又平衡的衝突感。此外,冰恩曾說過,不喜歡別人用He或She來稱呼她,可以用「They」這個字眼,因為她希望自己是「無性別」的存在,不該被男女的框架限制住,因為惡魔是無法被歸類性別的。

報導提到,冰恩日常生活中還是有正常工作,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打扮風格,所以她去上班時並不會畫這種恐怖妝容,不過,有計畫未來自創美妝品牌,吸引更多和她有同樣愛好的族群來購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