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賴對決/賴清德遺憾:蔡總統還是沒回答「我贏願不願意支持我」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8日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,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展開正面交鋒。蔡英文於會後記者會上表示,賴院長的國政藍圖,就是她正在蓋的房子,「賴院長的未來式,就是蔡英文的現在進行式」。賴清德會後記者會表示,他很感謝今天有機會把施政藍圖完整向國人報告,不過他很遺憾,「蔡總統還是沒回答,如果我贏願不願意支持我」。

賴清德表示,今天他還是有點遺憾,因為蔡總統仍然沒有回答,如果她輸掉初選,她是否願意支持賴清德,雖然蔡英文又再重申一加一大於二,不過卻回答不出第一個一是誰、有什麼意義,「初選結束,就是大選要團結,今天蔡總統沒有回答,如果輸掉初選願意支持我,等於把加放掉了,這場選舉強調要團結,但她沒有做到」。

媒體提問,蔡英文會後記者會有回應這題,小英稱自己是民進黨員,會遵從黨的決定,不過賴清德回應,蔡英文應該要再講清楚,國人只是想要一句很明顯的答案,自己從初選開始每一次都正面回答,他認為蔡英文應該也要做到。

▲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。(圖/翻攝 中華電視公司YouTube)

▲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,賴清德。(圖/翻攝 中華電視公司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