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走失賽鴿!飼主竟冷回:飛不回來不要了 網曝真相:比賽輸了就被摔死

▲▼          賽鴿走失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迷路的賽鴿被無情拋棄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這...是不是有點太殘酷了呢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撿到一隻賽鴿,打電話給飼主時,對方卻回答說:「飛不回來不要了,你們自己處理」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,連連感嘆,「難道動物的命真的這麼不值錢嗎?」。

原PO表示,「昨天早上一直被一隻賽鴿跟著,打牠上面的電話問飼主要不要取回?對方回答是:『飛不回來不要了 你們自己處理』,難道動物的命真的這麼不值錢嗎?」此外,從照片中可見,鴿子的腿上綁著號碼和聯絡電話,外表看上去和其他賽鴿無異,但此刻的牠卻已經被拋棄。

▲▼    撿到走失賽鴿!飼主竟冷回:飛不回來不要了 網曝真相:比賽輸了就被摔死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賽鴿走失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其實牠被放棄了也好...」、「對他們來說牠不是生命,是發財的工具,很殘忍」、「其實輸掉的鴿子也是被摔死」、「賽鴿飛不回來代表比賽時無法完賽(當然就沒有名次),對飼主是沒有任何用處的,所以當然丟棄」、「真的好可憐...看了好想哭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13顆「荔枝椿象卵」穿腳上!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:已經孵化了

癌細胞擴散全身!慈父為了家計「烈日下擺攤」每天賺幾十元 補品都買不起

連假第一天就出事!「慕谷慕魚」禁入2年半 一男擅闖溺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