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黨閉門會議「彈劾川普」 裴洛西拒絕:我要他敗選坐牢

▲▼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。(圖/路透)

▲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一向與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合,裴洛西甚至直接在民主黨的閉門會議中,直接對著希望推動總統彈劾程序的民主黨員說,她不希望看到川普被彈劾,而是要直接看到他去坐牢。裴洛西表示,「我不想看到川普被彈劾,我想要看到他在監獄裡。」而裴洛西的發言人則表示,他無法證實此說法。

根據政治新聞網《Politico》報導指出,裴洛西(Nancy Pelosi)4日晚上在討論啟動川普彈劾程序的閉門會議中,向在場民主黨人士表明,她希望看到川普坐牢而非彈劾下台的立場。消息人士指出,裴洛西想看著川普在2020年大選中落敗,再因犯罪被丟入牢裡。裴洛西過去多次拒絕民主黨啟動彈劾調查的要求,並呼籲繼續調查川普的犯罪行為,她也在穆勒公布調查報告後疾呼,「沒有任何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,包含美國總統。」

根據報導,當時的閉門會議上,民主黨籍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(Jerry Nadler)正在要求啟動彈劾調查,他在接受CNN訪問時,也不願表態是否支持裴洛西的說法。納德勒表示,會同時進行彈劾程序與犯罪調查,「目前調查也正在進行,至於是否提出彈劾,我只能說可能會達到這個程度。」

川普回應表示,「我說他是緊張的裴洛西,就讓他隨心所欲吧,我認為他們會陷入大麻煩。」白宮策略通訊長施拉普(Mercedes Schlapp)則說,民主黨持續在各種議題上拒絕與白宮合作,「非常令人震驚,民主黨人是如此極端,又跟現實脫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