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力挺蔡英文「給她多點時間」 喊話賴清德:你台南市長也做2屆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,6日一同南下高雄,兩人在鏡頭前互相大讚對方政績、還不時交頭接耳,互動相當熱絡,蘇貞昌更直接喊話,希望大家給蔡英文「多一點時間做事」,而被問到王金平批評藍營總統初選「很奇怪」、決定不參加時,蔡英文露出一抹神秘微笑說,「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我們不便評論」。

▲▼蘇貞昌和蔡英文不時交頭接耳、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蘇貞昌喊話,要外界「給蔡英文多點時間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蔡英文和蘇貞昌下午一同到高雄國訓中心,視察2020東京奧運備戰情形,蔡英文被問到自己在高雄的民調還領先市長韓國瑜時,當場大讚蘇貞昌「衝衝衝」、做事非常有效率。蘇貞昌則舉自己當台北縣長時為例子,「我當兩屆縣長、完成許多政績建設,到現在都還被稱讚、被懷念」。

▲▼蘇貞昌和蔡英文不時交頭接耳、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蘇貞昌和蔡英文不時交頭接耳、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蘇貞昌接著話鋒一轉,提到「清德兄做台南市長,也是做兩屆」,認為地方縣市長都必須有兩屆的時間做事,而總統領導國家更是重大,當場呼籲「給小英多一點時間」,表態力挺。而蔡英文被問到王金平批評藍營總統初選方式「很奇怪」時,先是露出一抹神秘笑容、跟蘇貞昌對看了一眼,才說「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我們不便評論」。

媒體再繼續問蔡英文,民進黨總統初選會不會出現王金平所說的「很奇怪」狀況?蔡英文則表示,民進黨的傳統是初選完之後,就會迅速整合,「黨會恢復團結」。

▲▼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賴君欣)

▲蘇貞昌隔空喊話賴清德「台南市長也是做兩屆」、要大家多給小英時間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賴君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