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剛踏入13樓家門…女兒從陽台一躍而下!頭顱破裂慘死在血泊中

▲▼墜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愛女墜樓慘死,父親萬分悲慟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男子於本月5日下午,下班後要踏進13樓家門的同時,女兒從陽台一躍而下,摔死在1樓庭院。他衝下樓查看,發現愛女頭顱破裂,倒在血泊之中,他著急報案,痛哭失聲。

警方表示,女子頭部破裂、骨盆變形、左腳還有切割傷,未留遺書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;警方調查,女子的父母離異,而她的情緒、精神狀況也不穩定,有時會住母親家,最近住父親家。

警方推測,死者年紀輕輕(24歲)但無業在家,疑因白天無人陪伴、傾訴,才一時想不開,雖然其父母盡可能照料她的生活,卻還是無法避免憾事發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