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傷副院長妻辯「行車糾紛」 阮綜合暴力案2嫌落網

▲▼ 阮綜合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打傷副院長妻的2名黑衣人落網,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阮綜合醫院日前進行董監事改選當天,同為社員的副院長妻準備出發前往醫院時,遭2名暴徒持鐵棒攻擊,造成副院長妻全身多處外傷,鼻樑被打斷。警方事後進行調查,並調閱四周的路口監視器,掌握到嫌犯的做案車輛,4日持搜索票到嫌犯家中逮人,但2名嫌均矢口否認受人教唆,僅稱因為行車糾紛結怨。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副院長妻受暴案,由苓雅分局、刑大、偵八大隊共組專案小組,5月31日事發當天,該名副院長妻遭歹徒持棍擊傷頭部、手腳等處後,專案小組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及沿著案發地努力查訪,終於在抽絲剝繭下,鎖定作案車輛以及當時身著黑衣黑褲、戴帽子口罩的犯嫌及住處。

▲▼ 阮綜合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正在作案車輛尚進行採證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4日6時早上6點,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到三民區的一間民宅內,逮捕駕駛作案車輛辛姓男子到案,並當場將作案用的小客車查扣,同天下午將近3點多,在苓雅區某大樓中,將涉嫌施暴攻擊副院長妻的宋姓男子逮捕,訊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 阮綜合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的做案車輛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